Addio.

行叭
爱咋咋地

神明兄弟的小打小闹【一】

※沙雕欢乐向,三界复活后和平的世界

※纯属脑洞,不知道有多少

※主cp:哈迪斯x波塞冬(私设波塞冬和朱利安为一体)   副cp:(十分混乱,但在这里会提醒)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  人物严重ooc

※不定时更新,第一次写文,幼儿园文笔,请谅解!qwq

风和日丽,阳光明媚,百花争艳,圣域迎来了重生后第一个春天。

“喂!”

突如其来的小宇宙通话出现在加隆的脑中,即使是身经百战,这位双子座的黄金圣斗士兼海将军老大还是被吓了一跳。

吓到把“是否保存该存档?”按下了“否”……

然后这位圣斗士大人对这个来自冥界的小宇宙做出了回应……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游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该死的连眉毛你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罪魁祸首的拉达曼提斯先生表示关我什么事,并与之愉快(?)地对骂起来。

“哈?连眉毛?加隆!你这孩子气的称呼该改改了吧!”“天地良心!你难道不是吗?!”“你就不能好好地叫我的名字吗?!”“这比猩红毒针还真的事实摆在面前你想怎么样?!”“我#@~#;*>……”

米诺斯一脸幸灾乐祸地看着这位连眉毛先生气得话都说不清了,然后不慌不忙地把他扔给身后的艾亚哥斯。

“呐呐,我们可不是来跟你吵架的,加隆。”米诺斯懒洋洋地说着。

“那来干什么?”加隆一边重启着游戏一边问道。

“哈迪斯大人想邀请海皇大人到极乐净土做做客哦~”米诺斯那甜而不腻的声音在加隆的脑中响起。

“把你那恶心的波浪号去……等等,哈迪斯要波塞冬去冥界?”再次受到惊吓的加隆成功地再次手抖删掉了存档。

“好啦,记得转告海皇大人哦~冥界随时欢迎那位大人光临~先走了~”罪魁祸首的米诺斯先生表示三十六计先溜为妙。

加隆在心里问候了一下米诺斯,然后沉思了几秒,认真地考虑了一下,摆出一脸豁出去了的表情……

重启了游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: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通关了的加隆跟撒加说了一声便赶去了海界。加隆一边赶路一边想着,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那个邀请,而是要在偌大的海界里找到波塞冬,毕竟那位大人不会乖乖地呆在神殿里工作。用加隆的话来说,海皇大人的日常分为两个部分……

调戏海界的女官和调戏梭罗家的女仆。

刚来到海界,加隆就遇上了狄蒂丝,小美人鱼正围着一条粉嫩嫩的围裙,见到加隆后,一脸欣喜地朝他跑去。

“海龙大人!您从地上回来了吗?”狄蒂丝的眼睛里闪着点点星光。

“是啊,我回来找海皇大……等等,狄蒂丝,你这身打扮是?”加隆的目光投在狄蒂丝的围裙上。

“啊,我正在帮大家做蛋糕呢!海龙大人,您要是不着急的话就过来品尝一下嘛!”狄蒂丝撒娇般的拉了拉加隆的手。

加隆这时也觉得肚子有点饿了,现成的蛋糕不吃白不吃,便随着狄蒂丝去了厨房。

来到厨房后,加隆便看到了在餐桌旁偷吃着蛋糕的波塞冬,这个豪不知情的蓝团子看了看他们两个,用轻快地语气说:

“啊,海龙来啦,快来尝尝!小狄蒂丝的手艺真是越来越好了。”说完还不忘吃一口蛋糕。

“真的吗?既然海皇大人喜欢!那我再去做几个!”女孩的脸因为赞美而变得通红,一双大眼睛仿佛能射出光一样。

被冷落在一旁的加隆等到狄蒂丝去做蛋糕时,扭头对波塞冬说:

“那个,大人,您最近是不是惹了什么事情?哈迪斯要你去冥界找他啊?”加隆一脸神秘地看着他的上司。

波塞冬咽下嘴里的蛋糕,说:“哈迪斯?自从上次三界聚会后就没联系过了,怎么了?”

加隆把事情的经过跟波塞冬讲了一遍,波塞冬听完后,难得正经地摸了摸下巴:“如果是什么大事的话,他应该会亲自来跟我说……”

接着,话锋一转,波塞冬又换上了平时的笑脸,“既然这样,凭我对他的了解,应该是小事。难得海龙你这么关心我,还特地从圣域赶过来,我真是太感动了!”然后转过身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。

加隆正要反驳几句,不料下一秒就被面前的让塞了一嘴的蛋糕。

其实,味道还不错。———来自某位海龙最后的倔强。

(小哈要等到下一章才出现,这里就不打tag了:D)

(超超超级流水帐qwq)

评论(19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